妃妃不会飞呀

[羽神]100問

[羽神]100问(上集1~50)


第一次写羽神的小文章,如果有问题可以留言,我会修改的,喜欢也可以帮我留言打气~


主持人:小光

嘉宾:羽毛&阿神


小光:欢迎来到小光的cp100问主题时间,今天非常高兴邀请了[羽神]cp来到现场。

阿神:哈啰大家好,我是阿神。

羽毛:哈啰大家好,我是羽毛。


小光:那我们开始今天的问答啰~请问你两位的名字是?

阿神:我是阿神白玮仑!

羽毛:我是羽毛。


小光:那两位的年龄是?

阿神:我今年四岁了!!

羽毛:你好老喔,我才三岁欸。


小光:两位的性别是?

阿神:小光你很无聊欸,问什么白痴问题。

小光:没办法呀,这就是题目嘛,好啦当作你们回答了。


小光:接下来,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阿神:我是一个非常宅的人,脾气也很好~

羽毛:呃...我应该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...吧?

小光:欸欸欸,羽毛怎么感觉很不确定呢?

羽毛:下一题啦!


小光:那就应羽毛要求下一题,那么对方的个性呢?

羽毛:阿神是个很认真的人,对制作影片这方面很追求完美。而且很热心助人,教我Minecraft跑酷。

阿神:一开始羽毛是一个很害羞内向的,但之后有点大反转欸。羽毛为什么你会这样?

羽毛:可以下一题吗?(拒绝回答


小光:好。那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阿神:好像一开始是在另一个游戏中,因为羽毛那时候有拍那个游戏的攻略。

羽毛:那个游戏是守望先锋,那时候直播他们公会在破一个关卡时,我帮他们加油,结果就被邀请一起玩。

阿神:一起玩,大家一起玩~

小光:那阿神,羽毛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在你的频道的?

阿神: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频道是一期在Hypixel玩大逃杀的影片里。

小光:你们还记得真清楚哇。听说那集大逃杀被称为羽神爱情的起点呢~~

(部分是来自团团的《访问实况主》系列的羽毛主题)


小光:那么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阿神:就是很害羞的小男孩,而且还是Bob。

羽毛:声音很好听的实况主。


小光:那么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

羽毛:一开始只是觉得声音很好听,之后被阿神认真的态度所吸引。

阿神:嗯...说实在的,不论是羽毛哪一部分我都很喜欢。(阿神是天使呀)


小光:那有没有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阿神:可能就是平常玩游戏时,爱捣乱吧。

羽毛:我不绿!!


小光:那你们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羽毛:当然好呀,不然怎么在一起的。

阿神:小光你很雷欸。


小光:羽毛你怎么称呼对方的呢?

羽毛:就阿神啊。

小光:蛤,这么无聊喔,那阿神呢?

阿神:漂亮羽毛~绿羽毛!

羽毛:啊!啊啊啊啊啊啊(羽毛暴走


小光:羽毛你希望被阿神怎样称呼呢?

羽毛:都好,就是不要绿。

小光:那阿神呢?

阿神:我喔,叫声老公听听好了哈哈

小光:难道是要变成神羽了吗!?

羽毛:到时候看你怎么嘚瑟。


小光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阿神:绿羽毛~

羽毛:羽毛不是动物!!

阿神:那就大狗狗吧,每次我有麻烦时,都会帮我解决,而且很忠心~

羽毛:阿神是猫咪,懒懒散散的,但就是有一种吸引力在。(羽神的含情脉脉

小光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要偷偷放闪。


小光:下一题下一题,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怎么选择?

阿神:我会想买马田的食谱书给他,这样我就能吃到不一样的食物了。

羽毛:我会买一张桌子,把搞神马工作室的生化武器(桌子)换掉。

小光:你们怎么都这么实用性,都不浪漫点吗?怎么一副老夫老妻样。


小光:那我先问问阿神,身为一个两百万订阅的油土伯,你会想要收到什么礼物呢?你应该收到过不少礼物吧。

阿神:收到过不少礼物是对的,但我特别喜欢手作的,因为亲手做的这份感觉我特别喜欢。

小光:羽毛呢?

羽毛:我最想要收到的礼物是阿神做的晚餐吧,之前他有说要做一次,结果忙着忙着就忘了。

小光:羽毛你不怕吃完送医院吗?你忘了搞神马吗?

阿神:小光你很烦欸。


小光:好来我们下一题,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羽毛:这个我就有话要说了!

阿神:???

羽毛:每次阿神跟他的旧cp一起玩就会把我忘记,之前有一次玩狼人杀时,小光你不是有说“到底是神巧还是羽神阿”。

小光点头:我记得这集,我记得他们还在那边说“这是我前女友”还有“还是旧爱最好”。

阿神突然觉得背脊有点发凉

阿神:羽毛~那只是做效果而已,你才是正宫。我才不喜欢巧克力呢!外面黑黑切开来也黑黑(阿神撒娇

(巧克力: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当初要做死。

小光:那阿神对羽毛有什么不满吗?(搞事

阿神:阿!当然没有,我们羽毛这么好,怎么会有不满(求生欲满满

(终极狼人杀/第二届/第四季)


小光:那么你的毛病是?

阿神:生活有点日夜颠倒算吗?我们都是夜猫子,中午才起床。

羽毛:我很常迟到,而且太害羞。


小光:那么你们觉得对方的毛病是?

阿神:羽毛的毛病喔,就是有时候玩游戏会乱吼乱叫,但都是在可接受范围内。

羽毛:小光也常常捣乱啊!阿神的毛病就是爱赖床啦,生活真的日夜颠倒很严重。


小光: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羽毛:跟别人组cp,尤其是跟巧克力还有阿谦!

小光:这些都是赤手可热的组合啊

阿神:那你最近跟雪兔是怎么回事,你还是右位那个,雪兔是我徒弟欸,Miru小光鬼鬼柏慎还在帮腔。(激动

羽毛:那就是一个游戏啊!(赶紧解释

阿神:那枫之谷也只是游戏吗?(质问

羽毛:阿神,那不一样啊,雪兔只是游戏而已,而且只是游戏设定刚好罢了。(握住阿神的手

阿神:哼!那我不要雪兔这个徒弟了。

(雪兔:果然在羽神的世界中,是没有我这个徒弟的


小光:我们就先不安慰雪兔了,下一题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羽毛:之后不会有了,我除了在阿神的频道中,其他时候不会跟雪兔有任何往来。

小光:所以你们要在阿神面前调 情,不要在偷偷来了?

羽毛:小光你很烦欸!

阿神:小光,今天我们玩狼人杀时,不管你的职业如何,我都先票你。

小光:呜呜呜~


(画风一转)

小光:嘿嘿嘿,刺激的来了,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~~

羽毛:你懂的~

小光:我听不懂啦~你说清楚啦~(伪音

羽毛:该做的都做了,是吧阿神(故意挑眼看阿神

阿神脸红不说话

小光:喔~~~~


小光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羽毛:就是在阿神家附近的餐厅,那时候一起吃宵夜。

小光:蛤?为什么是吃宵夜?

阿神:我们都是夜猫啊,中午起床后就要拍影片,影片拍完要剪辑,弄完差不多就是吃宵夜。

小光:那之后呢?

阿神:就回家了啊。

小光:没有那种公园中散步牵手吗?

羽毛:没有公园啦!只有散步送阿神回家

(小光:所以就是有牵手嘛!


小光: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

羽毛:其实当下蛮害羞的,因为那时候才刚告白,我只记得,阿神吃饭吃的特别慢而已,而且全程没有跟我说话,都是低头。

阿神:哇~羽毛你怎么能这样说出来!


小光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
小光:我不雷,我自己回答。刚交往。

阿神:小光在这个节目中成长了。


小光:你们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羽毛:就是阿神家附近的餐厅吧。不算Minecraft 世界里的话。

小光:你们也太平淡了吧。

羽毛:没办法,阿神日更加上星期六双更,还有搞神马频道。

小光:哇阿神,你冷落了羽毛

阿神:没办法嘛,大家都忙


小光: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羽毛&阿神:Minecraft 整人计划!!


小光:其实我一直很好奇,你们是谁先告白的?感觉是阿神,因为羽毛很害羞。

羽毛:其实是我(挺起胸膛

小光:是什么时候!!!

羽毛:是在《羽神到你家》小白那集,那时候我输了有惩罚嘛!那时候结束后下线,刚好我们有约吃饭,在吃饭时阿神还因为刚刚的事娇羞,我就顺势告白了!

阿神:我才没有娇羞

羽毛:那为什么当天都不看我,不是娇羞是什么www

小光:所以小白是一个好助攻嘛!!

(小白:为了欧泥酱的幸福,我可是拼尽了全力

小光:你有多喜欢对方?

阿神:就是世界里除了家人跟游戏,其他都是他

(小光:羽神光呢!呜呜呜~

羽毛:阿神是我的救世主,也是我余生的伴侣。


小光: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阿神:我才刚以为你成长了呢。

羽毛:阿神我爱你~

阿神:我也是~


小光: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

羽毛:就是说 霸脱~ 这样,很萌,没法拒绝。

阿神:羽毛用那种有点小生气的声音说话时,我也会觉得很可爱。


小光: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阿神:我可能会放手吧。

羽毛:听过囚 禁 吗?(眼神黑


小光:羽毛你好可怕喔,那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阿神&羽毛:不行!!


小光:如果你俩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阿神:我会等你一辈子喔(看着羽毛

羽毛:通常都是阿神等我啦,如果真发生这种事,我会很紧张的,很怕他发生什么事。


小光:羽毛你最喜欢阿神身体的哪一部分?

羽毛:脖子跟腰

小光:为什么 (此时阿神的脸已经红透)

羽毛:他这两地方怕痒(邪恶笑

小光:真的吗!?(想试试,但背后有凶煞的目光,便收回手

小光:那阿神呢?喜欢羽毛什么地方?

阿神:脸吧,很可爱,常常脸红。


小光:喜欢对方什么表情?

羽毛:卖萌时还有求饶的时候,我特别喜欢。

小光:欸~什么时候要求饶阿~

阿神:玩狼人杀羽毛是狼时!!

小光:喔~阿神回答很快嘛,那阿神喜欢羽毛什么表情?

阿神:我很喜欢他看着我的时候,眼里只有我的时候,就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我一样。


小光:哇~阿神好文艺喔,那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羽毛:我其实是一个很害羞的人,我看着阿神的眼睛我就会心跳加速。

阿神:听说两个相爱的人互相注视时,心跳速度会一样,说的就是我们吧。(阿神灿笑)

(小光:狗粮继续喂,我就不信我吃不饱。


小光:你曾向对方撒谎吗?你善于说谎话吗?

阿神:我说过几次,但那都是要玩Minecraft整人时,我不太擅长啦。

羽毛:如果照阿神这样,我也有几次啦。


小光:在一起时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羽毛:起床时能看到阿神的睡颜,还有赖床的模样。

阿神:中午起床有羽毛制作的午餐。

小光:你们!!同居了!!!

阿神:阿对啊,你不知道喔。

小光摇头

阿神:那你现在知道了。


小光:曾经吵过架吗?

阿神:有一次,因为那时生活习惯不一样,所以吵的

小光: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?

羽毛:因为阿神其实房子很乱,看过搞神马频道的都知道,搞神马工作室乱,但是阿神他家,更可怕。

阿神:我常常宵夜吃完就放桌子上,隔天羽毛就会骂我,我那时候刚睡醒,脾气不太好,就回了一句,关你什么事啊!羽毛就生气走了


小光:那之后如何和好呢?

阿神:之后我起床洗好澡后开始后悔为什么要这样说话,刚要出门找他,他就带着一些清洁用品回来了。

羽毛:我那时候想,两个不同环境下成长的人,一定会有些生活上的差异,一开始不习惯是正常的,我就去买用具,准备打扫他家,阿神道歉完就和好了。

小光:羽毛你人妻啊!


小光: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

羽毛:希望,如果下一世的阿神能在更爱干净更好。

阿神:我觉得下一世的羽毛不用变。


小光: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自己被爱着哪”?

阿神:不论多晚,还是会陪我一起剪影片,制作封面。

羽毛:中午起床时,第一个叫的是我名字。


小光: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“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……”

阿神:嗯...不知道,应该是起床时没有他的午餐吧,哈哈。

羽毛:不找我一起玩游戏。


小光: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

羽毛:帮他打理生活上的大小事。

阿神:就是陪他一起玩吧。


小光:那么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羽毛:向日葵吧,阿神在我的记忆中一直都是阳光的象征。

阿神:哎!我也没有那么好啦。我觉得羽毛像波斯菊一样,自由、爽朗。


小光:你们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

阿神:没有欸

羽毛:我......(欲言又止

阿神:羽毛?

羽毛:其实有一件事你完全不知道。

阿神:羽毛!你瞒我什么事!!

(小光:吃瓜吃瓜

羽毛:小白那次的《羽神到你家》惩罚,其实是我找小白一起策划的,原本就是我要念的内容,只是没想到你玩的这么强。我连演都没有演。

阿神:啊~原来。难怪你没有挣扎太久就念了。

小光: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。


小光:那你们有何种情结?

阿神:没有特定的欸,我之前也没有想过我喜欢什么类型的。

羽毛:之前不确定,但我现在知道我只喜欢你(望着阿神


小光:请问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?

阿神:小光你很蠢欸!

小光:哇!这是题目嘛,好啦好啦,大家都知道了


小光:这集最后一题,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

阿神&羽毛:会!!

小光:那感谢今天大家的收看,cp100问上集到这里结束,敬请期待下集,拜拜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