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妃不会飞呀

Minho回家后,发现Newt坐在沙发上,一脸做错事的小动物表情看着他
“Min~那个...”Newt尝试开口
“不用说了,Teresa都告诉我了”Minho走过去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
“我很抱歉,我会再去买一个给你”Newt害怕的快哭了,也不敢正视着对方
“Newt我很生气”Minho盯着他看
Newt面对灼热的视线,把头低下,看着地板
他站起来,走到Newt前面,蹲下,让Newt低下的头看得到自己
“我很生气你不了解我”抬头看着他
“竟然觉得我会因为一张海报,而让我宝贝伤心”Minho温柔的对他说,Newt可能是他唯一会温柔对待的对象了
“Min~”Newt轻说
“我在”Minho把Newt压在沙发上亲吻
“永远记住一件事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那些东西都没你重要”

只对Newt温柔的忠犬M x Teresa闺蜜N


这次是第二次做对话的文章,希望大大们喜欢
在这边求梗,因为我不知道可以写什么(´;ω;`)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